在看什么。

【德哈】年龄药水不能乱放

*误服了年龄药水德x傲罗哈




*ooc慎




*感谢阅读








哈利·波特根本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办公室里会闯进来一只12岁的金发马尔福,而且还气呼呼地瞪着他。





“破特,你最好给我好好解释一下我现在是怎么回事”!





小德拉科跳了起来,用手指戳着哈利的眼镜框,连服帖的金发都有几丝碎发跑到了前额,看起来气愤极了。





但哈利只是一脸懵逼地看着小德拉科,然后突然两眼放光:“操,德拉科你不会喝了我放在桌上的年龄药水吧”!





“年龄药水?Oh梅林啊破特你真的是什么都敢乱放,我TM把那个当牛奶喝了”!






小德拉科看起来好像更生气了,灰色的清澈眼眸被愤怒和不可置信所替代——特别是在看到哈利两眼放光的表情后。





“等等,德拉科你先别急,你不应该庆幸年龄药水的量没有多少吗,不然你直接变成小婴儿了”。





哈利把小德拉科的铂金脑袋压了下去,扶了扶眼镜框,试图让小德拉科冷静一点。






德拉科拼命推开哈利压住脑袋的手:“没有脑子的格兰芬多”!






“自私的斯莱特林”!哈利看起来好像也快到达临界值了,声音高亢了起来。随着“吱呀”的一声,赫敏推门而入,用那种平常就异常严肃的眼光看着扭打在一起的哈利和小德拉科。






“力劲松懈”。






赫敏一挥魔杖,哈利立马放开了小德拉科,不禁后背一凉,赫敏的眼神总是让他想起麦格教授。






“……谢谢,赫敏”。






哈利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赫敏,而小德拉科又恢复了平常的傲慢神态,不紧不慢地出于礼貌打了声招呼。





赫敏点了点头,她的棕发有些凌乱地披在肩上,焦急地打量着哈利和小德拉科:“所以,刚刚有人通报了,是德拉科误服了年龄药水是吗”?






德拉科从鼻腔里冷哼了一声,在赫敏听来应该是同意的意思:“那么,哈利你先看着他,熬制解药应该不会要太长时间”。






哈利点了点头,但德拉科看上去好像有些着急,但还是拖着长音不屑地说:“我不需要泥巴…你给我安排的人熬制解药,我自己就行了,我可不敢喝”。






赫敏看上去气坏了,但她还是抑制住了说话的口气:“那么,好吧魔药天才尔福,哈利你和他自己解决”。






赫敏头也不回地走了,而哈利只能用充满歉意的眼光目送着她离开,因为这回儿小德拉科正使劲掐着他手腕呢。






当赫敏一走,哈利就立马蹲了下来,和德拉科保持同一水平线,努力用善意的眼光看着他:“你不应该这样说赫敏的,至少她是为你好,德拉科”。






小德拉科眯起了浅灰色的眸子审视着哈利,哈利的语气让他感到哈利只把他当成了12岁的小孩子,这让他无名又起了一阵火。






“圣人波特,你要知道我可不是12岁的小孩子了,而且我的魔药确实熬的都比他们好”。





哈利无奈地听着德拉科的回答,马尔福们从来不会屈服不是吗?德拉科看着哈利傻愣在那里的样子,踮起脚尖猛地在哈利的嘴唇上啄了一下:“反应力极差,四肢发达的格兰芬多”。






哈利的脸刹地红了,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一个12岁的马尔福强吻而感到害羞。他正了正脸色:“只有头脑发达的斯莱特林”。






哈利忽然从长袍里掏出魔杖,乘德拉科还没反应过来时:“昏昏倒地”。德拉科便已经在惊愕的眼神中倒进了哈利的怀里。






“在恢复回去前,先好好睡一觉吧混蛋德拉科”。






哈利把小德拉科轻轻放在宽大柔软的椅子上,吻了吻他的额头,照着一本厚厚的《魔药大全》开始动手熬起解药来。






德拉科会不会喝了我的解药变的更糟糕,要知道我的魔药成绩一直都…嗯,不是太理想。哈利在心里偷笑,时不时瞟向睡的正香的小德拉科,脸上全是调笑。






自大的小斯莱特林!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小德拉科终于醒了过来,看着笑意盈盈的哈利和哈利手上的一小瓶不知道是什么的深紫色药水,绿色的眼瞳里碧潭打着旋。





“你在搞什么哈利”?





这个不怀好意的表情,哈利不会是想让我喝下那一瓶紫色的东西吧。德拉科嫌弃且惊恐的看着哈利,眼里满是不信任。






“年龄药水的解药好像不是这个颜色的吧救世主,你的魔药水平还是糟糕地令人嫌弃”。






但哈利还是一脸微笑地捏着德拉科的两边脸颊给他灌了下去。魔药哈利有用心去做,不管颜色对不对药效总归是有的吧哈利带着侥幸心理想。






德拉科被哈利强迫着把魔药咽了下去,虽然颜色不令人满意,但药效是有的,德拉科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德拉科靠着身高优势把“一脸没想到吧德拉科”的哈利逼到了办公室的墙角,哈利眨巴着碧绿的大眼睛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凑到了哈利的耳边,用着诱惑且沙哑的成熟嗓音在哈利的耳边低声:“那么我们来看看魔药是不是真的有用吧哈利,只有,头脑,发达,吗,我想应该不只是这样”。






哈利的耳根顿时浮上了清晰可见的粉红色。


注:搬旧文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