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什么。

【德哈】迷情剂与有求必应


*感谢阅读!

“哈利哈利,你在看什么呢”?

赫敏焦急地朝哈利的坩埚里扔了个消失咒,锅中原有的一块土黄色不明粘稠物体瞬间就消失了。哈利懊恼地转过头:“赫敏,你这样做我又要重来了”。

赫敏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只是认为……呃你的魔药需要重做,对不起哈利”。

“上课交头接耳,波特。格兰芬多扣十分”。

斯内普带着诡异地微笑离开了他们,远处的罗恩对他们无奈的耸了耸肩,而后边的斯莱特林那边则是一片嘘声。

哦……我真恨斯内普。

哈利在心里暗暗的咒骂着讲台上洋洋得意的黑发男人,但后边的斯莱特林使他放弃了继续咒骂斯内普思绪。

赫敏只好专心地看着她的坩埚,看着淡绿色的液体在锅里愉快地冒着泡泡,她其实早就做完了,只是不想让斯内普再找茬给格兰芬多扣分。

在魔药课下课前,斯内普特意从哈利乱成一团的坩埚里挑出了几毫升样品暂时给同学们看并大力地日常称赞了某混蛋的斯莱特林。

“混蛋马尔福……要不是因为斯内普护短”!

哈利愤愤地收拾着书包,表情一片阴鹜。罗恩一副早就习惯了的表情:“斯内普什么样的人我们还不清楚吗”。

“可就算这样……”

地下室的门砰地一声开了三个斯莱特林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带头的仍然还是那头熟悉的金发。

“波特,就算什么啊”?

马尔福嘴角勾着上扬的弧度,浅灰色的眼里满是戏谑,而波特本就不好的脾气在这一刻也爆发了:“马尔福你来干什么”?

“你说呢”?

马尔福看上去好像更高兴了,罗恩则是满脸嫌弃:“天天跟踪我们,不怕传出什么风言风语吗马尔福”?

“要知道哈利的名声可比你爸爸值多了,马尔福”。赫敏也顶了一句。

但马尔福只是拦住了要上前的克拉布和高尔,不慌不忙地说“不就是救世主,圣人波特那一套吗。还有格兰杰你这个泥巴种我警告你别污蔑我马尔福家,没资格”。

“伏地魔可不是纯血统,马尔福,我们就先不奉陪了”。

哈利带着赫敏和罗恩准备走出地下室前,好像还听到了兴高采烈的一声“想试试迷情剂吗圣人波特”!但罗恩和赫敏都坚持认为是波特听错了,毕竟马尔福不会想让一个波特迷恋上他。

但哈利认为这是他听到的。

甚至还有点期待这是真的。

没错,哈利·波特喜欢他的死对头。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在心里嗤笑出这个名字。尽管连他自己都不想承认。如果马尔福想给我下迷情剂,他就来吧,反正迟早都一样。哈利是这样在心里想的,而且他也想给马尔福来一发迷情剂。

自傲的格兰芬多,鲁莽且愚蠢,充满了不必要的勇气。马尔福不紧不慢地搅拌着坩埚里的液体,欣赏着它呈螺旋上升的蒸汽和珍珠母般的色泽,满意地笑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波特,我们走着瞧”。

第二天,霍格沃茨里到处都是爱心装饰,和飞来飞去的小“爱神”,不过这次倒是少了洛哈特曾经的杰作倒是让哈利安心不少。

果不其然,在走廊里就被马尔福拦了下来,全校都知道马尔福的“波特定位”从没出错过这个事实。

哈利反而笑了笑:“马尔福,你来了”?

这一笑让马尔福有些措手不及,定了定心神,张扬地对着哈利扬了扬手中的一小瓶药剂:“破特,有种就喝下它啊”。

“哈利别冲动,马尔福这是故意……”

赫敏话还没说完,哈利就已经走上前去夺下马尔福的迷情剂一饮而尽了,脸上还带着奇异的红晕。马尔福吃惊地一瞬间瞪大了眼,然后他就在碧色眼瞳的逼迫中迷迷糊糊地服下了什么东西。

“操,波特,是迷情剂”!

这句话还没说完理智就已经先对哈利突如其来的吻投降了,在迷情剂的催眠下,两个人忘情得拥吻起来。赫敏和罗恩费了些时间才将密不可分的他们两个分开。

“为什么要把我和马尔福分开”!哈利对着罗恩怒吼了一声,而马尔福不爽的说着“别碰我泥巴种”,又抱着笑脸对着被拉走的哈利:“叫我德拉科”。

哈利被拖回格兰芬多塔楼前念念不舍的一步三回头结果马尔福也是出奇地相似,每次回头两个人的目光都会交汇在一起。罗恩使劲拉着哈利一边恶狠狠地回头瞪了马尔福一眼。

“哈利你到底在想什么,怎么能喝马尔福给的迷情剂呢”?

“什么迷情剂?我和德拉科是真爱”!

哈利满怀怨念地看着罗恩,粉嫩的小嘴撅了起来:“你和赫敏应该祝福我们才对”。

哦梅林要是我和罗恩会祝福你和马尔福就有鬼了。赫敏勉强地笑了笑:“哈利我们待会再带你去见马尔福好吗”?

“为什么要待会儿,现在不行吗,我现在就想见到德拉科” 

赫敏罗恩果断地交换了眼神,把哈利转身带进了麦格教授的办公室。在听完赫敏和罗恩的描述后麦格教授大概了解了情况,但一切就像回到了原点:“你们可以去找斯内普教授”。

赫敏和罗恩垂头丧气地拉着哈利走了出来  ,罗恩的那头红发看起来要爆炸了:“要是马尔福也在那里的话哈利岂不是就麻烦了吗”?

赫敏附议的点了点头,但哈利捕捉到了关键词,没理罗恩和赫敏就直奔斯内普的私人办公室去了。冒冒失失地打开了门,他心心念念的马尔福果然在那里。

“没有人教过你要敲门吗波特”?斯内普不满地开口了,但哈利紧紧地拥住了马尔福:“德拉科
 ,我找到你啦”!

“你调制的迷情剂太强力了,德拉科”。斯内普顿了顿才开口,德拉科貌似已经恢复正常了:“我这里有解药,教授”。

“那就你自己处理波特吧,我可以少浪费一些材料了”。

“好的”。

德拉科带走了波特,一直走进了有求必应屋里。波特好奇地挂在了马尔福身上,对着他的耳畔:“德拉科,这是哪里啊”?

“你喝下这个就知道了”。

哈利听话地一股脑喝下了马尔福所拿出的液体,像只温顺的小狗。

要是平时不那么远离我就好了,安安静静地不是很可爱吗。马尔福在心里苦笑,他知道波特就快恢复了,一边又不是很想结束这一切。

其实,他也喜欢着他的死对头。

哈利·波特。

哈利的眼神逐渐变得澄澈清明,像一汪碧绿的湖水,泛着浅浅的漩涡。“马尔福”?

“我给你喝了解药,波特,现在你可以走了”。

“你把我带到这里,还想让我走”?哈利意义不明地笑了笑,走近了马尔福,扯了扯银绿相间的领带。

马尔福惊讶地看着主动的哈利,低头吻了上去,唇舌之间粘腻地交缠者。哈利被吻的满脸通红,但还是抢先说出了那一句话:“混蛋马尔福,我喜欢你”。

“巧了圣人波特,我也是”。

“那么今天你就别想从这里出去了”?

屋子里配合般地出现了一张天鹅绒的大床,德拉科轻轻一推哈利就倒在了上面,腰部的线条在床上漾出优美的曲线。

“嗯”。

波特勾下了马尔福的脖子:“去tm的梅林吧,我和我的死对头在一起了?而且现在我们还打算直接硬上”?

马尔福在他耳垂轻吮,嗓音听起来有些沙哑:“如你所愿,我的圣人波特,去tm的梅林吧”。

—END—


注:搬旧文

评论(9)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