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什么。

【德哈】追截堵拦小霸王的初吻断送在对头手上

*一年级背景




*小男孩们纯情的一批真可爱我死了





*ooc





*感谢阅读!







“哈利,哈利”!





罗恩的大声呼唤把哈利散乱的思绪扯了回来,哈利猛地激灵了一下,回头看见了马尔福在大谈特谈什么的臭脸,不禁又嫌恶地转移了视线。





罗恩看起来很焦急,时不时偷偷瞟一眼赫敏:“哈利,你说那个万事通是不是真的很讨人厌,每次上课都把手举的老高,生怕教授们看不到”。





哈利一边点头附议着罗恩,一边强迫自己不要再往德拉科那里看,说实话,他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讨厌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喃喃道,罗恩诧异地看着心不在焉的哈利,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哈利你刚刚说马尔福?那个混蛋又干了什么麻烦事吗哈利”?






“诶,嗯什么都没有啊,罗恩你听错了吧”。哈利有些慌张地胡乱搪塞着罗恩,开始和罗恩讨论起魁地奇比赛。





哼…圣人波特刚刚一直看着我干嘛,感觉莫名后背发凉。估计又在和韦斯莱说我的坏话吧,啧,我警告过波特不要和败类混在一起的,果然现在……






德拉科在心里冷笑,不屑地看了眼格兰芬多餐桌正凑在一起说话的罗恩和哈利。德拉科招了招手,克拉布和高尔靠了过来,哈利遥遥地看着马尔福对着他们两个傻大个嘱咐了什么。






估计又有麻烦了,唉。






哈利叹了口气,抬眼看见了正在生闷气的赫敏,她的半边脸都被一本厚厚的大书挡住了。察觉到哈利的视线还狠狠地瞪了他和罗恩一眼。






“我说过了吧,她真的挺讨厌的”。罗恩理所当然地对着哈利笑了笑,但在哈利看来罗恩的表情好像没有他的语气那样开心。






“罗恩,我们还是去给赫敏道个歉吧”。哈利真诚地看着罗恩,希望他能稍微放下点架子。“要让我去给万事通小姐道歉,还不如让我去找马尔福做朋友呢”。罗恩不满地嘟囔着,怨恨地看着哈利。






“听着,罗恩我们不能这样。毕竟赫敏她还是有些优点的不是吗?今天中午我们去图书馆好吗,这几天赫敏总是呆在那”。






罗恩好像低声说了几句话,没有再说什么了,哈利默认罗恩答应了,愉快地喝掉了剩下的南瓜汁。







“嘿,哈利我们真的要去吗”?罗恩担心地问哈利,加快脚步努力追上哈利的步伐,但哈利只是用力地点了点头。







到了图书馆,赫敏果然坐在那边继续看着那本厚厚的大书。罗恩快速地扫了一眼书的封面:“恶咒大全!哈利她看的不会是禁书区的书吧,她会不会在我们身上施恶咒吧”!





哈利顿了顿,清了清喉咙,向赫敏走了过去,但走到半路却从旁边书架里杀出来一个耀眼的铂金脑袋:“哟圣人波特,女朋友不开心了吗”?






是马尔福。哈利心下一横,拉着罗恩就想从马尔福旁边走过去,但却被克拉布和高尔拦住了。






“喂马尔福快点让我们过去”!罗恩对着马尔福低吼了一声。马尔福不要脸地笑了笑:“我要找的是波特,不是巫师败类,韦斯莱”。






“马尔福,我们不想吵架”。哈利瞪了马尔福一眼,马尔福突然僵住了了一瞬间,不过很快又恢复了欠揍的表情。






“我也没有要吵架啊,只是想找救世主聊一聊而已,连这点面子都不给我吗”?波特白了他一眼:“我们现在有事,以后有时间再说马尔福”。







“但要是我不让你们走呢”?






“那我就只能动手了”。哈利冷冷地说,一边拿出了魔杖对准了马尔福。克拉布和高尔把手指骨节弄得嘎吱响,罗恩看起来好像有些害怕:“哈利,要不我们明天再说吧”。






“不,罗恩。既然马尔福出来了,那么我今天就一定要过去了”。






“破特,能耐挺大嘛”。






平斯女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们身边的,凶神恶煞地戳着哈利和马尔福的头:“要打架给我出去打,这里还有人在学习”!






他们只能灰溜溜地离开了图书馆,只有马尔福还神气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但走出门的那一刻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倒了,摔…摔到了刚好回头的哈利身上。






哈利只感觉身上被什么很重的东西撞了一下,然后唇好像被一个凉而柔软的东西贴上了,然后就变成了哈利被马尔福扑倒在地还亲着的画面。






罗恩睁大了眼睛,克拉布和高尔甚至还傻傻的站着。罗恩立马冲上去把马尔福拉开了,扶起了也同样震惊的哈利。






德拉科站了起来,掸了掸身上的灰,白皙的耳垂变成了渐变的粉色:“这次算我欠你的,破特”。





哈利目送着德拉科走远的背影,在罗恩的提醒下才发现自己早就已经满脸通红。





混蛋马尔福!





注:搬旧文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