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什么。

【烟路】发烧不是让男朋友请假回家的借口

*社畜烟x高中生路飞


*ooc自娱自乐产物标题乱取的


*感谢阅读!



“喂,烟雾男,我的头好晕好烫”。



少年稚气未脱的嗓音从电话另一头闷闷地传过来,只是今天听起来好像不如往常那么有精神。手上还在操作着电脑一边夹着电话的男人不悦地皱了皱眉,开口是凶巴巴的语气,但电话那头的男孩听了却很安心。



“体温计在床头柜第二格自己找”。斯摩格有些心跳有些急促,这小鬼是不是晚上睡觉又乱踢被子,又或者是晚上开着空调直接倒在沙发上闷头大睡,切……麻烦死了。




“可是我不想动嘛,烟雾男,你早点回来好不好”。斯摩格最烦路飞这种看似什么都没表示实则打直球的撒娇,语气更严肃了:“我还要加班,你自己先在家里好好待着吧”。



“诶——!烟雾男你怎么就这样不管我了”!男人受不了另一头少年的催促,压低声音努力让自己不要吼出声来:“闭嘴臭小鬼吵死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规规矩矩地跟上司请了一下午的假,不过就算今天是周末,但斯摩格确实忙到没有没有多少时间去陪路飞。



钥匙转动门锁,刚打开门的满头黑线的斯摩格就被冲自己跑来的少年撞了个满怀。“我就知道烟雾男会很快回来的”。路飞眉眼弯弯,少年纤细结实的腰肢被男人捏着。




“这不是很精神吗,臭小鬼你搞什么”?银发男人忽然凑近少年的脸,少年的鼻尖轻轻蹭着对方的鼻尖,斯摩格带着警告意味地死死盯着路飞的眼睛,可路飞只是眨了眨黑色的大眼睛,推开男人很认真地抓着斯摩格的手就往自己额头摸。



“不信你摸摸,我才不会骗你呢”!



斯摩格把手从体温略高的男孩额头上移开,关上门就把路飞抱进了卧室。路飞柔软的黑色发丝若有若无地蹭着男人的脖颈,很痒,像小猫在挠。好不容易让人安安静静待在被窝里的斯摩格给人量了体温,37.6℃,还真烧了。




“养你这小鬼可真麻烦,天天加班还要请假照顾你”。路飞倒是不在意地咧嘴冲着男人笑了笑,刚掏出一根烟准备点燃的斯摩格手上动作一顿,把烟盒又合上了。



“因为我很喜欢烟雾男嘛,哈哈,烟雾男也喜欢我真是太好啦”!但路飞在斯摩格面无表情端来一碗光是闻闻味道就能明显感觉到很苦的药让他喝下去的时候笑容凝固了:“啊,喝这个太苦了吧放过我吧烟雾男”!




路飞哀嚎过后有些不安地咽了咽喉咙,大眼睛泛着水光,似乎亮晶晶的眼泪下一秒就要从眼眶里留下来打湿被单。



银发男人哪里还会让这家伙再多说话,掐着脸蛋半推半就地硬是给人灌了下去。啧,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因为药很苦而故意摆出一副要死了的样子的路飞拒绝和斯摩格交流,很傻地用双手在胸前拜了个叉表示“我才不要和你讲话”。


男人垂下眼眸一言不发地盯着还在生气的路飞好一会,盯得路飞都有些头皮发麻了:“烟雾男,你不要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人了,出去绝对会被人打的”!




我就知道这小鬼开口肯定没什么好话,斯摩格内心无奈。少年薄薄的唇猛地被男人欺下身子吻住,黑色瞳孔放大了一瞬,转而心满意足地合上专心与人唇舌交缠……



一吻过后路飞略带鼻音的声音不服地从男人身下传来:“烟雾男是个大笨蛋,亲一下发烧就好了还给我灌药”!




斯摩格有些好笑,揉乱了少年的黑发:“谁教你的这种无根据的理论啊”!斯摩格没有听到路飞理直气壮的回答,因为少年已经勾着男人的脖颈重新对着还尚留有些温存的唇吻了上去。


“嘿嘿,我最喜欢烟雾男了”!


“所以刚刚那个狗屁不通的话你是哪里学来的啊”!




——END——

评论(5)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