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什么。

【卢散】谈恋爱是一辈子的事

*一点相声组小情侣日常ooc短打


*写给@DX !


*感谢阅读!



“卢儿,小卢儿你醒醒!”被人拽着手臂晃来晃去于是挣扎着起身,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的小卢只能迷迷糊糊地看见散人指着自己脖子上明显的一圈还在泛红的牙印咬牙切齿:“你是人吗?这样我怎么出门啊。”“我看着还行,别气了。”



小卢听人气成这样心下有些好笑于是顺势拉着散人拽着自己的那只手把他搂进自己怀里搓搓散人脑袋把他发丝揉乱。“哎,你干嘛呀。”没想到小卢会这样但还是乖乖窝在他怀里,不过脸上还是挂着那副气呼呼的模样。



“这印儿多好看啊,散老师您瞅瞅我这咬的多好啊。”像是故意气散人,小卢还怀着莫名的自豪感手指抚上那一块牙印摩挲低头在散人耳旁开始低声“哈哈哈哈…”笑,跟个大傻子似的,散老师不禁有些头皮发麻。



“你…你咋突然笑了,你这搞嘛玩意儿呢,别摸了,痒。”于是小卢还真听话撒开他了,散人起身叫他赶紧去洗漱,小卢心里想这散老师的怎么这么啰嗦呢,硬是嘀嘀咕咕掐了一把散人的腰才走向卫生间。中午随便在家里做了点东西草草吃完饭后散人正准备打开电脑,电脑就被路过房门口多瞟了一眼的小卢啪嗒关掉了。



“跟我出去,晚上再播。”散人抬头:“小卢儿你最近咋这样呢,你做事这么…啊这么果断。”散人迷惑,但还是被自己男朋友牵着手给带出门了,乐乐在身后汪汪叫了两声。外面风挺大的,呼呼吹得慎人,冷风一直往人领子袖口里钻,小卢只好挨得更近把人的手牵的更紧一些,散人能清晰感觉到对方掌心传来的温度,想到这连话都因为害羞变少了,脸上不自觉有几分发烫。



“…到啦。”原来搞了半天就是一卖金银首饰的店,散人还没来得及质问小卢带他来这地儿干嘛,还让他在外边等着待会就回来,结果小卢很自然的进去跟柜台说了几句话就提着一个纸袋子出来了。“你买了嘛玩意儿啊,还是首饰呢?你要送给哪家小姑娘呀?”散老师好奇。



小卢正色很严肃的告诉他回家之后才能看,于是在忍受一路上散老师的絮絮叨叨之后可算是到家了。“散老师你别乱动了,这就给你看。”小卢从纸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是一个纯银的戒指,散人傻了,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心脏砰砰狂跳。



任凭小卢把戒指给自己戴到了无名指上去,大拇指摸了摸戒指内侧,还有着小卢的名字。“小卢儿,你这也太突然了吧,那你的呢?”小卢这时也给散人看了看自己的手上也赫然一个一模一样的对戒,不过内侧当然也刻着散人的名字。“散老师,我真的挺喜欢你的。”



小卢轻轻合上散人的手掌与他十指紧紧相扣,吻了吻他的手背。“嫁给我好不好?散老师。”虽然小卢并没有听到散人的回答,不过散人真切的拽着他衣领亲上去之后一吻过后笑着骂了他一句傻帽儿。



——END——

评论(9)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