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什么。

【猩K】双向明恋(上)

*HPpa


*双向暗恋文学


*狮院猩x獾院KB


*K花K要素有


*真的是HPpa但是因为我太菜了所以看不出来




KB暗恋隔壁院格兰芬多的级长王瀚哲有一段时间了。对方比自己大一年级,虽然因为学院不同很少碰面,基本都是擦肩而过,但说起来KB自己都有些不可置信,其实他在第一次见到比自己高出整整一截的学长时就心动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王瀚哲低头看向不小心撞进他怀里的KB笑起来微微眯起的眼睛过于好看,还是王瀚哲高大温暖的怀抱里有一股KB喜欢的好闻气息,KB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快的不正常,KB自那天以来就开始了毫无进展的单相思,说白了还是他怂。




看上去清爽干净还架着一副眼镜的小帅哥KB私底下却是毫无恋爱经验的情场小白,一开始KB的好哥们花少北知道KB还是个连初吻都没交出去的纯情处男就已经嘲笑过他好几遍了,后来KB自爆连初恋都没有过时更是捂着肚子指着KB笑趴了。




KB只能皱着眉头有苦只能在心里默默流泪咽下去,恨不得举着个魔杖就给花少北来个“昏昏倒地”,但每次准备开口念咒时还是心软了任他在旁边叽叽喳喳,伸出手揉揉眼角表示自己很委屈。




委屈归委屈,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追心选。作为狮院级长的王瀚哲就像是天上的星星,长的好看人也温柔人气特高,他这么受欢迎自己一个赫奇帕奇的边缘小透明,要怎样才能引起他的注意呢。KB挠挠头,若有所思地坐在床上撸着自己怀中的猫,一下一下地顺着毛。




KB有一只叫做帮帮的猫,在对角巷买下它没过多久KB就被自己猫的高智商给惊讶到了。这哪是猫啊,简直就是猫精,聪明过头了。帮帮这时也像是知晓了KB心里想的是什么一般舔了舔KB的手指,伸出爪子在KB掌心比划着写了一个“2”。




被帮帮这一提醒,KB顿时茅塞顿开。“啊,明天第二节是魔药课对吧,北子哥!”花少北被KB突然提高的音量吓了一跳,抿了抿唇走过去戳了戳KB的脑门:“是——啊——还是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呢。”花少北彻底地发挥了他作为大喇叭的传统艺能,一字一顿的在KB耳边喊着。




“哦……”被花少北戳着脑门KB下意识直接拍掉了他的手,突然想起自己和王瀚哲又不是一个年级的,就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课也碰不到啊。也没办法,只要一提到格兰芬多,KB就会条件反射般立刻想到王瀚哲。




“帮帮,笨猫。”KB小声低下头嘟囔着伸出指头搓了搓猫的脑袋。“哎,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啊KB,你不是最讨厌魔药课了吗?”花少北好奇。




被花少北这样直勾勾一盯,KB在心里挣扎一番后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实情。“少北,我可能……喜欢上一个人了。”花少北听KB这一说第一反应是不相信,有些诧异地开口:“KB,你不会喜欢上我了吧,咱俩可是好兄弟,不过也没事,我不会对你另眼相看的。”说完还信誓旦旦地拍了拍KB的后背。




是个人都能听出来花少北的声音明显带着几分颤抖。KB像是被突然戳中了某个开关一般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草了,我没喜欢你花少北,真的。”“不是吧KB,你除了我还能喜欢上谁,是不是看上哪个学院的漂亮妹妹了呀,跟我说说呗,我帮你追。”




KB才不相信花少北有那么好心呢,遇到漂亮妹妹花少北自己都先凑到人家面前要联系方式了还能帮他追,摆摆手示意花少北凑过来:“哎哟,北子哥你没猜对,我喜欢的是格兰芬多的级长,王瀚哲。”




“你这一惊一乍的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他啊,我认识。”




KB惊愕,半晌没说话才磕磕绊绊开口问花少北:“那那、那你啥时候和他认识的啊?”这时花少北却开始故意卖他关子了,一只手指抵在自己唇上做了个“嘘”的动作。“就不告诉你,哈哈!”




KB努力使自己打起精神撑过了下午的课,晚餐时花少北一直坐在他旁边阴阳怪气,KB恨不得给花少北禁言,但眼神还是忍不住往格兰芬多那边一直瞟。王瀚哲正和坐在一起的红发男生聊的欢快,KB叹了口气,攥紧了自己的拳头转回去应付花少北。




花少北正因为KB敷衍自己生气呢,正好看见KB失落的眼神便压低音量:“嘿,王瀚哲旁边那个是张秋实,和王瀚哲关系可好了。”KB对着花少北眨眨眼两眼放光:“北子哥,你说我也能和王瀚哲成为好朋友吗?”




本来以为自己这样一说按KB的性格应该会吃醋的花少北大脑一时有些转不过弯。“不、不是,KB你看见他和张秋实这么要好你就这想法啊?”“啊?那不然还要有什么想法,难道你想让我吃醋啊,嘿嘿。”




花少北无奈地看着这家伙憨笑的样子表情越来越严肃。“KB,你要是真的喜欢他,兄弟我就帮你追。”KB又往王瀚哲那边看了一眼,有些小心翼翼地垂头对手指:“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好兄弟嘛。”盘子里的食物已经消失了换上了甜点,KB点点头,拿起糖浆水果馅饼时才发觉刚刚是不是有人往自己这里看了一眼,有些后背发凉。




其实他希望是王瀚哲看向自己的,但是连对方还记不记得他KB都没有把握,本来就拔凉的心又降温了几度,恍惚间被花少北晚餐结束后拉到了王瀚哲面前都没什么反应。




“你好呀,我是格兰芬多的级长王瀚哲。”KB惊醒抬头才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现在就在自己面前,脸颊温度迅速上升,KB拍了拍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你你你好!我是KB。”一旁的花少北看的有些不耐烦,揪着KB后颈领子像是拎着小猫一般对着王瀚哲指了指脸已经红透了的KB:“怎么样,你们两个这也就算是互相认识了吧,喂KB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这么矫情呢。”




王瀚哲挠挠头,有些担忧地看向KB,怀疑他是不是发烧了。“我记得你的,那天是不是你不小心撞到我了?我当时啊觉得这学弟还怪可爱的,没想到今天就能正式认识你了。”听到王瀚哲说的话,KB终于忍住自己恨不得现在立刻就握住对方的手深情告白的心强迫冷静了下来,哈哈干笑了两声:“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学长好记性呀。”




花少北听着KB愈加奇怪的话看情况不对赶紧回头对王瀚哲道了一声抱歉就拽着KB走了。回公共休息室后KB坐在火炉前发呆,花少北过来在他旁边站着:“我真是太失望了KB,没想到你菜成这样。”




KB突然拽着花少北的领子拉近距离抵着他的额头低声:“你那么有经验你教教我啊,我现在一见到他,我就说不出话。”花少北眼神躲闪,张了张嘴说不出话……太近了,距离太近了。“我教你,行啊,可是你学的会吗KB。”




KB沉默了,撒开了花少北没说什么,一个人跑出来漫无目的地逛着逛着就到了礼堂外边。“哦!KB,你在这里啊,花少北没和你在一起吗?”是王瀚哲的声音,KB一回头就看见了他正朝自己走过来。KB拽了拽袍子角,想要逃离现场,硬是迈不开一步,双腿不受控制地僵在原地。




KB深吸一口气。“花少北他在公共休息室呢,哟,学长你也一个人、一个人在这儿啊。”“嗯。”王瀚哲走过来,很自然地捏了捏KB的脸就拉着他两个人这样慢悠悠地散步。




“KB,其实我比你小的。不过也没差多少,也就一岁而已。”身旁的KB还处在刚刚被心选捏了脸的喜悦和害羞当中,更何况现在对方还牵着自己的手,虽然因为紧张手心开始出汗,但KB还是激动到不行。“啊?但是学长我也叫习惯了,就算比我小那我就叫……叫你王哥吧。”




“也是,叫学长怪生分的哈,那我们现在就是朋友啦,KB哥哥。”“诶、诶你别搞我啊王瀚哲。”王瀚哲握住他的手紧了紧:“说好叫王哥的。”




“好好好,王哥王哥,这样行了吧,嘿嘿。”其实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吓人嘛,独处反而让KB放松下来了。“明年我就毕业了,我打算去魔法部工作。”




级长的话成绩一定很棒吧……但明年也就见不到王哥了。KB漫不经心问了一句“去做一名傲罗吗?”毕竟这个职业虽然高危但是还是足够吸引人了。“嗯。既然被你猜中啦,那我能不能要点小奖励啊,KB哥哥。”




本来平静下来的KB被他这两声KB哥哥喊的脸又红了,还是没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适应过来啊。“我猜中了为什么是你要奖励啊,你这不是欺负人吗,王哥?”




王瀚哲只是微微侧头看着KB厚厚眼镜片下那双清澈闪烁着星光的眼睛出神,忽然咧嘴笑了笑,停了下来盯着KB看了一会儿,KB只觉得额头被人弹了一下很疼,捂着头憋屈地看向得意洋洋的王瀚哲:“呜呜,为什么…呜…突然弹我额头啊王哥,你这人不讲道理的。”




看KB眼角泛红俨然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王瀚哲心下一软,好像一开始只是想捉弄KB的感情有了些微妙的变化。KB哭起来很可爱……想必在床上哭出来也一定会更可爱吧。




但只是动了一瞬的心思王瀚哲就及时打住了,不能对自己的学弟下手,他们也没认识多久自己这样不太合适吧。“啊,很疼吗,对不起。”KB仰头就看见王瀚哲眼里满是关切,有些失神。




一个温热的吻落在额头上,是王瀚哲。




KB感觉自己内心里的某些东西也随着这个吻融化了,像是轻飘飘的云装点着彩虹色的梦。 “不早啦王哥,我先回去了,就算是级长也不能夜游!”KB跑了,王瀚哲留在原地看着他仓促逃跑的背影,把自己的脸埋进了红黄相间的围巾里。




草啊,他对KB心动了。



回去之后的KB自然被好兄弟花少北揪着耳朵质问了一通去了哪干了啥,KB只是嘿嘿傻笑着推开他,然后很认真很认真的说:“北子哥,我觉得我有希望了。”




花少北皱眉敲他脑袋:“你变成这样是被灌了迷情剂吗KB,见个面牵个手就这么高兴?我们两个不也做过吗,怎么没见你这么开心啊。”




“开心开心,但是这不一样的好吧,嘿嘿。”帮帮跃上KB的膝盖,KB顺势挠了挠小猫的下巴,帮帮顺从的眯起了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行吧,你也别太沉迷了,他明年就不在了。”花少北冷不丁浇了KB一盆冷水。




“那也只是一年而已,我等的起。”KB赌气似的回应他,抄起床上的枕头给他砸了过去。“哎,行吧,晚安KB。”




“等等花少北你枕头还没还我——!”




——TBC——


对不起真的很少写HPpa相关的东西所以ooc真的很对不起,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