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什么。

【德哈】当哈利试图挑战怂德底线时

*圣芒戈院长德x傲罗哈



*ooc慎



*感谢阅读~







“我说过如果哈利来了的话要第一时间送到我这里吧”。




德拉科漫不经心地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虽然看都没看那个人一眼,但仍然能感受到空气中的低气压。




“院长,对不起,但是这是哈利波特自己要求的”。




德拉科浅色的眸子猛地一抬:“你说是他自己要求的”?




“是…是”。




德拉科狠狠瞪了眼前人一眼,然后疾步走出了办公室,走前甚至还能听到他从鼻腔里冷哼的一声。




推开了病房门,哈利正轻轻抚摸着一只绿色的纸鹤,头上缠着的厚厚绷带一眼就能看得出来伤的有多重。




窗外阳光洒进了房间,铺在了哈利纤长的睫毛上,在绿色瞳孔的倒映下煞是好看,哈利看见了冲进来气呼呼的德拉科,不禁笑了笑:“马尔福院长怎么又生闷气了”?




“还不都是你,破特,你说我怎么放心你在那些新人手里”!




德拉科有些怨恨地瞥了哈利一眼,平时本就岌岌可危的发际线现在看起来好像又上移了一点。




“总要给新人一些机会嘛,而且圣芒戈都有我的固定床位了你还怕见不到我”?




哈利的眼睛弯成了好看的月牙,在阳光下整个人显得熠熠生辉,德拉科看着哈利,脸上的神色也软了几分。



“能不怕吗你当初要不是拒绝了我伸出的手,我们两个估计早就在一起了”。



德拉科尖酸的嘲讽着哈利,但哈利依旧只是笑着看着马尔福。


“总之下次救世主因为想做圣人而光荣负伤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叫我”。




“知道了”。




笨蛋破特每次都不知道保护自己,受伤了也不喊我,万一哪次笨手笨脚被阿瓦达了怎么办。




德拉科在心里怒吼,坐到了哈利旁边的椅子上,手扶住了铂金24K闪光脑袋。




“德拉科”。




“嗯”?




“chu”。




一个吻落在德拉科的额头上,专属于哈利双唇的触感印在头上,德拉科不禁有些脸上发烧。




真是的,还负伤着就别玩火啊。圣人波特不知道玩火自焚是什么意思吗?




“哈利”。




德拉科的嗓音有些沙哑,拖着从小开始就令人厌恶的长音。灰蓝色眼瞳下波涛汹涌。




那两瓣粉嫩的唇因为的德拉科忽然的凑近而近在咫尺,哈利似乎有些期待地看着德拉科,绿宝石般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水雾。




德拉科回应了哈利的期待,吻上了那双他不知道已经吻过了多少遍的唇瓣,但从来不会失去新鲜感。



Oh,梅林他就像毒品!




德拉科更加过分的肆虐着哈利的口腔,舌头纠缠着不愿意分开,似要把这个吻更加绵长。当德拉科终于离开哈利的时候,两人分开的地方扯上了一缕银丝。




哈利被吻的脸红气促,甚至眼里的水雾都带上了一丝情欲的意味。而德拉科则像个胜利者一样带着老子最吊的微笑。




“还想试试别的吗,光荣负伤的圣人波特”?




德拉科在负伤两个字上特意强调了语气,挑衅般地看着哈利。




真是得了便宜就卖乖,混蛋马尔福。




哈利无奈地在心里摇头。




“操,试试就试试”。






注:搬旧文


评论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